当前位置:

易中华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可 杨琳艳 编辑:胡凤姣 2022-09-06 13: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实地调研让家溪、圣人山风力发电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1.jpg

易中华一行深入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和风力发电效益等情况介绍,对项目全员奋力拼搏的团队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致以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

易中华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当地乡镇要为项目建设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协调处理好周边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建设。同时要以此项目为契机,让风电资源的持续开发为本地的财政增收做出贡献,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共赢。

易中华强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举措,是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支撑,要切实增强大抓实体、大兴产业意识,精心组织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进度,强化要素保障,强化安全监管,推动形成更多实物量、投资量,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可 杨琳艳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9/06/11791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