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到乡镇检查指导抗旱减灾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胡凤姣 2022-09-08 09: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到借母溪乡检查指导抗旱减灾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城市更新、车坪抽水蓄能项目建设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副县长钟群英、戴德伟先后参加。

1.jpg

在借母溪乡,易中华实地了解农作物抗旱减灾、森林防火、群众用水保障等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检查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听取乡镇负责人就当前旱情急需解决困难及应对措施的情况汇报。

2.jpg

易中华强调,近期持续高温晴热天气,全县多地出现不同程度旱情,抗旱保供水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非常严峻。全县上下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抓好抗旱减灾,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要扛牢政治责任,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精准施策,充分发动、引导和依靠群众,让“村村响”广播响起来、村民微信群活跃起来、告示要求贴出来。认真开展好“敲门行动”,把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3.jpg

在县城城市更新和车坪抽水蓄能项目建设现场,易中华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希望切实加快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生产,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以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胡凤姣   二审:唐圣利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9/07/11805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