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调度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等筹备情况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 张 环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2-09-09 16: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9日,县委书记刘向阳就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全市创民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全省市州人大社会委联席会议筹备情况进行调度和部署,要求加强协调配合,科学统筹调度,充分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

1662711300100.png

会上,筹备领导小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筹备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刘向阳强调,这次省市现场会集中在我县召开,是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发展实力和沅陵对外形象展示的良好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在做好大量工作的基础之上,重点抓好细节,严格落实责任制,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662711341060.png

刘向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省市现场会为契机,充分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相关单位和主管部门要做好服务,精心筹划现场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协调配合,科学统筹调度,认真做好各观摩点筹备、沿线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在质量和标准上再提高一个档次,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效果。 要把沅陵的特色亮点和优势充分突显出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迎接省市现场会的召开。

县领导张五卫、张振华等参加会议。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 张 环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