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调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2022-09-12 20: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9日,县委书记刘向阳调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邓仕娟、杨太铁、贺显好,县委国安办、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1662962116326.png

会上,刘向阳听取2022年全县网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2021年以来,我县网信工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监测领域和责任。同时,强化技术管网治网能力,健全舆情信息员队伍,加强舆情风险研判,走深走实网上群众路线,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加大网上正面宣传,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1662962137095.png

刘向阳强调,网信、国安工作是党的二十大维稳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上下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入脑入心,走心走实;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居安思危,不断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相互推诿,凝心聚力形成工作合力,以更扎实的工作、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9/12/11819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