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深入辰州矿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慰问一线企业员工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2-09-12 20: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深入辰州矿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慰问一线企业员工,督办企业当前重点工作。

易中华一行来到辰州矿业,通过实地考察,查阅相关数据,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1662986204666.png

易中华强调,辰州矿业作为我县有色金属的链主型龙头企业,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切实增强当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攻坚克难,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提高企业效益,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性,主动对接辰州矿业等企业需求、跟进做好服务保障,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为企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

易中华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懈怠情绪、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把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要紧盯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作业人员教育培训管理,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副县长钟群英,县政府办、县工信局、商务局等有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冯奎)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