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十九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2022-09-14 20: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3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十九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张振华、邓宗金以及在家的县委常委和副县长等参加会议。

1663139409357.png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许忠建关于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指示精神,听取我县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扫黑除恶工作汇报,以及县委理论中心组“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专题、清廉沅陵考核、县委巡察相关情况、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筹备工作汇报,听取县委统战工作、县工商联工作、辰投集团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1663139473281.png

刘向阳要求,要以“眼睛瞪得大大的”的政治敏锐性,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最高站位、最实举措、最严作风,护航党的二十大;以“口袋必须扎得紧紧的”硬措施,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清醒认识工作短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睡不着觉”的紧迫感,抓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刘向阳强调,全县上下要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抓好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