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湖南省质量大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2022-09-15 16: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湖南省质量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领导万目国、周高兴等在沅陵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要聚焦“三个高地”建设。开展“3+3+2”优势产业质量提升行动,推进技术、管理、专利、标准、品牌、人才等要素向先进制造业集聚。加强质量领域科技攻关,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水平,推动质量管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专利技术与国际接轨;要加强产品、服务、工程和环境“三大领域”供给。优化产业链供应链质量管理,完善工业设计、标准验证、检测认证等专业化服务。加强交通、水利、能源等重大基础设施质量安全监管,大力实施生态环境质量优化工程;要强化品牌、质量技术、人才队伍“三大基础”支撑。瞄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大力实施湖南品牌建设工程,加快打造一批国家质检中心及质量创新基地,强化质量技术基础协同应用,培养更多大国工匠以及高素质质量人才队伍;要构建企业、政府和社会“三方共治”格局。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职能部门协同监管,推动社会共建,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浓厚氛围。

会后,易中华在分会场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客观精准、实事求是,努力担当作为。坚持实施质量强县战略,不断夯实质量基础,提升质量水平,使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更大提升。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雅丽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