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政府2022年第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2-09-19 16: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663570227040.png

关于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市州长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的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坚持以稳大盘为主,推动经济回升向好。要坚持以保民生为主,解决供水保电难题。要坚持以保稳定为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底线。

就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对《关于湖南 14 个市州区位比较优势定位分析与对策的研究报告》批示抄清及研究报告,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定方向。进一步抢抓历史机遇,锚定方向抓落实。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赋能发展提质效。

关于怀发〔2022〕8号和怀办发电〔2022〕66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全力办好教育这件最大民生实事,全力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全力抓好校长教师这支教育队伍,全力营造尊师重教这个良好风尚。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共识,压实责任,保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高压态势,凝聚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工作合力,推动我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全力抓好抗旱减灾、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最大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8月26日全县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确保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实现既定目标;要按照《沅陵县农村改厕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农村改厕攻坚行动,并严格落实到位;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补足短板,确保在养老服务真抓实干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尤其是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相关部门一定要紧盯完成时限,抓紧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09/19/11845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