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真心实意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沅陵县信访局 作者:沅陵县信访局 编辑:胡凤姣 2022-10-01 11: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向阳在县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要求真心实意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办好群众的每一件实事。

1.jpg

关于涉及到房地产领域的信访事项,刘向阳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认真听取各相关职能部门汇报,并调度解决相关问题。明确要求由县级领导包案负责,推动该信访事项包案化解和调度推进,各责任部门在分管领域依照职责分头推进。

关于矿山整治遗留问题的信访事项,刘向阳在倾听信访人诉求后,要求相关部门提供法律援助,并适当给予司法救助。通过耐心地解释和劝说,信访人同意接受司法救助,自愿签订息访协议。

刘向阳强调,做好信访工作,一要心怀为民情感,始终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带着深厚感情做工作,千方百计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真心实意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办好群众的每一件实事;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妥善处理好每一件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事,将信访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三要广开言路,畅通民意渠道,引导群众依法表达诉求,共同维护和谐顺畅的信访秩序。

县领导舒齐、叶卫东,县信访局、县教育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法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与接访。

(一审:胡凤姣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县信访局

作者:沅陵县信访局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10/01/11892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