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2022-10-05 14: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5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最新疫情形势,安排部署我县防控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领导邓仕娟、杨太铁、舒齐、黄浩远、向建设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05143226.jpg

刘向阳指出,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我县面临极大的输入风险和防控压力。各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和临战状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调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要毫不放松、严阵以待,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守好疫情防控防线。

微信图片_20221005143239.jpg

刘向阳强调,要强化措施补短板,全面彻底整改漏洞、风险和隐患。要严格返沅来沅报备制度,做到一人不漏、一人不少,消除风险隐患;要确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区域核酸检测期间,城区范围内所有人员一个星期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各行业主管部门及街道社区要主动督促各重点场所、人员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测体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方针,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工作要求,严把高速入口关,对外来车辆及人员要严格做到“落地即检、落地即查”。要全面督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失职失责人员要全县通报批评,对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或疫情传播扩散的,要从严从重问责追责。

刘向阳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加强沟通协作,保持信息畅通,以对沅陵67万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05143256.jpg

易中华强调,当务之急、重中之重是要把乡村两级返沅来沅排查作为工作基础的基础,要加大疫情防控执勤点监测防线力度,做到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要严格来返沅人员排查管控,加大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筛查和管控,坚持人防、物防、环境同防,坚决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10/05/11903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