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调研指导农业产业发展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2022-10-07 12: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调研指导农业产业发展时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抓好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府办、县卫健局、交通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IMG_20221007_122930.jpg

在高速公路沅陵出口健康服务点和马底驿高速公路出口健康服务点,易中华详细了解值班值守、扫码查码、后勤保障、劝返管控等情况。易中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高速公路出口健康服务点是“外防输入”的主防线和最前沿,责任重大、作用关键,大家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工作措施,全面细致排查外来车辆人员,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车,科学、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构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强防线。

IMG_20221007_122949.jpg

在楠木铺乡常德胡村,易中华实地查看了湖南晨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药材和冬桃生长情况,详细了解种植规模、生产销售等有关情况。易中华指出,要充分利用现有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好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做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农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要建立健全带农益农机制,促进当地脱贫群众增收。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帮助企业解决当前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着力培育龙头企业,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10/07/11906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