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坚定信心 坚持不懈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编辑:唐圣利 2022-10-28 17: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7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来到品龙广场核酸采样点、某宾馆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和沅陵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1666947822389.png

“值班值守有多少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有没有落实到位?”“隔离场所管理规不规范”?每到一处,易中华都仔细查看工作运行机制、物资保障、车辆排查、人员登记等情况,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辛勤付出和持续坚守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严防意外发生。

1666947842388.png

易中华要求,大家要绷紧思想之弦,坚守工作岗位,恪守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

易中华强调,核酸采样点要切实落实好戴口罩、“两米线”等疫情防控要求,维持好现场秩序,确保核酸检测科学、规范、有序进行,做到应检尽检。要进一步加大各交通执勤点排查力度,对重点地区入(返)沅人员进行落地管控,尤其是要加强对货车司机的规范管理,严格查验“两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全力守死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工作人员要按照防护要求,规范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装备,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严防病毒感染,确保自身生命健康安全。

1666947864763.png

易中华强调,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要规范隔离场所设置和管理,按照操作流程,严格落实定期消毒、通风保洁等防控措施,最大限度满足疫情防控需要。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规范隔离转运各项工作流程,强化全程闭环管理,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好人员防护、车厢通风消杀等措施,严把隔离转运每一个环节,严控人员聚集,坚决做到快速转运、安全转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集中隔离人员视同亲人对待,高标准备足隔离房间,加强人文关怀,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健康监测等工作。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一审:唐圣利 二审:张环 三审:刘纯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 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