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李周颖 编辑:胡凤姣 2022-11-09 15: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8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张五卫、邓仕娟、杨太铁、向建设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1.jpg

刘向阳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项工作上务必做到更严、更实、更紧。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防控措施要再提级、再提升,坚决以决战决胜的态度,严防死守沅陵这片“绿地”。

刘向阳指出,疫情防控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要细致梳理,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真抓实干,杜绝作风不实、问题不解、应急无章等现象;要具体细致抓住工作细节、重要工作节点,形成问责体系,持续整顿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刘向阳要求,要细致完善疫情应急处理方案,梳理当前应急机制中存在的不足,为可能出现突发情况提供科学、规范、可操作的处置方案。要将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具体到个人,并在工作中妥善安排人员调度。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优化人员配置,加强管控的严格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组人员专业性。

刘向阳强调,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管控力度,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要切实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力 李周颖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2/11/09/12027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