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加强宗教领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县民宗局 作者:邬雨轩 编辑:唐圣利 2020-08-06 09: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8月4日,我县召开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县宗教场所有序恢复宗教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按照《湖南省宗教领域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履行严格审批程序,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的前提下,对符合条件的宗教场所优先恢复开放,不符合条件的限期整改,确保全县宗教活动有序恢复、规范进行。根据会议安排,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还专门牵头组织各乡镇对申请开放的宗教场所进行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督查和风险评估。

来源:县民宗局

作者:邬雨轩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06/7810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