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法院:给贫困户送“清凉礼包”

来源:沅陵法院 作者:孙勇 编辑:唐圣利 2020-08-06 09: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近日,县人民法院驻凉水井镇江溪口村扶贫工作队员一行顶着烈日,为贫困户送上有藿香正气丸、花露水、人丹、清凉油、十滴水等“清凉礼包”。

“感谢党和政府,现在扶贫政策这么好,住房、医疗、教育,什么都有保障了,我们的日子也明显改善,没想到连防暑防蚊这样的小事都为我们想到啦,太贴心啦……”88岁的张大娘接过“清凉礼包”,笑得合不拢嘴,开心得像个孩子。“你们的‘小事’,我们都很关心,天气热,万一哪里不舒服了,就到村卫生室来看或者打电话喊村医上门服务…”扶贫工作队队长邓晗耐心地嘱咐着张大娘保重身体,又起身前往下一户送“清凉礼包”。

来源:沅陵法院

作者:孙勇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06/7810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