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法院:89岁老党员临终不忘交党费

来源:沅陵法院 作者:孙勇 编辑:李琳 2020-08-06 10: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7月31日,沅陵县人民法院退休干部杨流祯老人的子女,遵照老人的嘱托,为刚去世的父亲缴纳了最后一次党费。这最后一次党费,把杨流祯老人对党的赤诚之心延续到了生命的尽头。

老干党支部书记邓必卿感动地说:“杨流祯老人是我们心中的模范,他用人生中最后一笔党费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强烈党性意识和忠于党的高尚情怀,这是一堂最生动的党课,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的激励和鞭策,青年党员在新时代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前进,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89岁的杨流祯老人的一生廉洁自律,踏实勤恳,对党的工作充满无限热爱和忠诚,他在临去世前嘱咐子女:“我是共产党人,我去世后,不要铺张浪费、不要给组织添麻烦,替我向党组织交纳最后一次党费。”这是杨流祯老人留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嘱托。他用最质朴的方式,诠释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无私情怀。


来源:沅陵法院

作者:孙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06/7810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