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县交通、交警部门开展旅游客运秩序整治联合执法

来源: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2020-08-10 09: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新闻网讯 8月7日,县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局联合交警等部门深入五强溪、官庄等地开展旅游客运秩序整治联合执法。

微信图片_20200810085546.jpg

检查中,执法人员到各旅行社及客运站通过查阅台账和上车查看等方式,对客运车辆超越许可事项,从事客运经营;招揽合同以外的旅客乘车;违法从事班车经营,起讫地均不在车籍地的包车客运经营以及安全带、灭火器、车况等事项进行了仔细检查,并通过“两客”智能监管系统对客车司机的违规行为进行了现场通报,同时对被检查的客车司机进行了耐心的交通安全教育,以规范大型客车营运秩序,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来源: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10/8110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