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破获盗窃案 失主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张钰美 编辑:李琳 2020-08-20 11: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8090336.jpg

沅陵融媒讯 “警察同志,我来给你们送锦旗啦!”8月18日上午,一商店老板张大哥拿着一面锦旗送到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向民警表示谢意。

8月2日上午,城南派出所连续接到2名商店老板报警称:被盗一批高档香烟和现金,涉案金额共达2.5万余元。接到报警后,城南派出所民警与县局侦查中心民警强强联手,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展开细致地勘查。经过一轮轮的摸排走访,一辆白色的可疑小车浮出了水面。民警一路追查下来发现:当日凌晨3时许,这辆可疑车辆上有5名犯罪嫌疑人,他们趁着夜色在城南片区寻找目标作案。得手后,便立即逃窜。8月3日,民警顺藤摸瓜,一举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案犯落网后,民警又马不停蹄的开展追赃工作,成功为受害人追回了全部损失。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张钰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20/8195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