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非遗走进太安社区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张华 编辑:李琳 2020-08-21 11: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0日上午,从太安社区的一间房子里不时传出一阵阵热烈的歌声和掌声,原来这是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博物馆)的两位老师在给留守儿童传承沅陵山歌。

据悉,本次“伙伴计划”活动由团县委组织主要以沅陵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的留守儿童为服务对象,在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理念下,依托青年社会组织,以社会工作“助人自助”和“社区增能”为目标,结合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活动,采用“社工+团干部+志愿者”协作机制,为服务对象提供上学期间“四点半”课后辅导、假期素质拓展等方面服务,提升留守儿童受关注度、幸福感、认同感,丰富留守儿童假期生活。






来源:沅陵新闻网

作者:张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8/21/8243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