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汲取曾佑光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沅陵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编辑:李琳 2020-09-03 12: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汲取曾佑光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各乡镇资源所负责人(含太常、深溪口)、局属机关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3100154.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的思想、职责、工作摆进去,单刀直入、开门见山,只讲缺点和不足,达到了吸取教训、“以案促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真功夫,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持续深化“以榜样促学、以警示促改”专题教育,坚持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影响周边人。要深入开展向蒙汉同志学习活动,以曾佑光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加强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引导干部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对照正反“两面镜子”,彻底荡涤心灵世界的尘埃。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坚决不做“两面人”,从各自存在的个性问题中找到共性问题,在共性问题中深挖自己的个性问题。坚持由表及里、由此及彼深挖彻改,开创自然资源队伍建设新局面。

来源:沅陵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03/8273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