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法院:深夜异地执行破积案 农民工工资终兑现

来源:沅陵法院 作者:孙勇 编辑:李琳 2020-09-21 15: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7日,五名农民工兄弟将绣有“法官心系农民工 追讨工资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万法官手中,表达讨回工资的喜悦和感激之情。

案件源于2013年5月,发包方李某某与承包方杨某某等7人签订沅陵某酒店工程施工合同,合同中约定了工程概况、承包范围与双方责任等内容。合同签订后,杨某某组织工人进场施工,2014年4月离场。在施工过程中,李某某仅支付了部分工资,尚有部分工资未付,杨某某等人多次催讨未果。2017年1月,经双方结算,李某某给杨某某等人出具欠条。约定的付款期限届满后,李某某仍未支付该款,后诉至法院。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万法官于2019年10月依法对被执行人李某某采取限制高消费等措施。9月11日晚,得到李某某在怀化某地的线索后,分管执行工作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云启和执行局局长瞿勇连夜研究执行方案,由承办法官万建华带队驱车前往怀化,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经司法拘留后,被执行人李某某联系朋友筹钱,主动将执行款15万元交至法院执行案款一案一账户中,并承诺剩余款项待工程款到账后第一时间支付给农民工兄弟。


来源:沅陵法院

作者:孙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09/21/8321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