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绪清到库区检查禁捕退捕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2020-10-13 19: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602578088949.jpg

沅陵融媒讯 10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谭绪清到清浪乡、陈家滩乡、肖家桥乡巡河检查河道保洁、禁捕退捕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乡镇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大力开展清船清网“回头看”,扎实做好禁捕退捕工作,坚决打赢沅水流域禁捕退捕攻坚战。二级调研员杨德信等参加巡查。

从县城五强溪码头乘船出发,谭绪清一行对沅水库区河面内外存在拦网、垂钓棚的区域进行检查,并与部分渔民进行交谈,了解目前禁捕退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完善相关台账,加大涉渔“三无”船舶整治力度,加强库区水域巡查;做好渔民退网上岸政策宣传,落实相关惠民政策,引导群众积极支持禁捕退捕工作;要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积极化解群众疑虑,确保实现“禁得住、退得出、稳得住”;对存在的问题,要执法检查到位、漏洞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3/8482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