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德基金会向我县捐赠51.38万元救灾物资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邬雨轩 编辑:李琳 2020-10-15 13: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沅陵融媒讯  10月13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爱德基金会派员到盘古乡红岩村综合服务中心,为56户受灾群众发放粮、油、棉被等救灾物资。

今年5月以来,我县连续遭受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影响,严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县委统战部积极向江苏爱德基金会反映灾情信息争取援助,成功对接到香港特区政府救灾项目资金51.38万元,采购55.3吨大米、1105桶菜籽油、1105床棉被、1105件被套,全县1105户3650人受灾群众获益。

为确保将爱心物资发放到最需要帮助的受灾群众手中,县委统战部、县应急管理局结合捐助资金规模,对乡镇受灾群众作了调查摸底和公示,确定1105户急需帮助的救助对象。经过公开询价比较确定供应商,采购到质优价平的物资,确保群众实实在在受益。乡村干部和受益群众纷纷表示,救灾物资发放非常及时,十分感恩慈善组织的仁德大爱,有信心在党委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关心援助下,切实抓好灾后重建,抢抓好秋冬生产自救。

据悉,爱德基金会归属江苏省委统战部指导,是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的5A级民间慈善机构,旨在促进我国教育、社会福利、医疗卫生、社区发展与环境保护、灾害管理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迄今为止,项目区域累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逾千万人受益。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邬雨轩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5/8486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