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立斌来沅调研共青团参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治理示范性项目开展情况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编辑:李琳 2020-10-16 17: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6152001.jpg

沅陵融媒讯   10月14日至15日,团省委书记汤立斌来我县易地扶贫安置点太安社区和县青年创业驿站进行调研,并考察辰龙关茶旅融合产业园。

团市委书记向胜科、县委副书记谭绪清陪同调研。

在太安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汤立斌了解社区对入驻的贫困户进行后续帮扶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太安社区青春驿站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共青团参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治理示范性项目的实施运作、社区管理工作与社区干部进行交流,充分肯定了共青团沅陵县委、太安社区在该项目上的好做法。他强调,在共青团参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治理示范性项目上,各级各部门要在党委、政府的引导下,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这一社区特点,根据年轻人的不同需求,做好青少年及广大群众的特色服务工作。要不断尝试、努力探索,做响品牌,总结出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出一条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路径,打造出立得住、可推广的治理性示范项目。

调研期间,汤立斌参观了我县青年创业驿站,了解该站运营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入驻情况等做了详细询问,同时对现阶段的项目建设工作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创业驿站要继续巩固提升项目建设成果,进一步做好企业孵化服务工作,帮助青年创业就业,鼓励万众创新,推动沅陵电商全面发展。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6/8489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