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 :迅速行动 采取措施 坚决打赢禁捕退捕攻坚战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0-10-17 17: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到城区农贸市场督查打击非法捕捞渔获物落实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迅速行动,采取措施,铲除非法捕捞等违法行为滋生的土壤,彻底斩断市场销售产业链,让非法捕捞的渔获物无处可卖、无人敢买,让违法捕捞行为无利可图,坚决打赢禁捕退捕攻坚战。

F411393C-665D-4AE6-9E52-BE9129C90038.png

每到一处,周重颜检查市面上有无非法渔获物销售现象,查验水产品进货来源,现场核实进货票据。督查中,周重颜要求,对所有水产制品生产企业和加工小作坊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行业信息数据库,对生产加工水产品的原料来源及进货记录要及时查验,发现问题快速处置、严厉打击,绝不手软。在销售环节上,要通过增加巡查频次、提高检查密度、完善巡查内容,推动监管效能提升。要重点检查水产品销售者是否严格落实进货要求,采购的水产品特别是捕捞水产品是否具有合法来源凭证,是否存在采购、经营来源不明或者无法提供水产品合法来源凭证的违法违规行为。

周重颜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协同配合,全面开展包保”,加强督查指导,谋好落实落地举措,强化善作善成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推进我县禁捕退捕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7/8491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