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扶贫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来源:县扶贫办 作者:舒涵 编辑:邓叶 2020-10-19 21: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7日,由国务院扶贫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的《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和农业农村频道(CCTV17)并机首播,县扶贫办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直播实况,形成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019185241.jpg

节目以“决战的时刻”为主题,以“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组织创新奖”5个奖项获奖者的扶贫故事为主线,着重展现2020年全国致力于脱贫攻坚事业不忘初心的先进典型事迹,节目结构精炼,环节流畅,融入歌舞、情景剧、颁奖词、人物短片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紧密围绕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扶贫日活动主题,生动展现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县扶贫办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紧密结合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争当脱贫攻坚楷模,为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

来源:县扶贫办

作者:舒涵

编辑:邓叶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9/8529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