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开通客运方便禁捕退捕上岸渔民出行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邓叶 2020-10-19 21: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7日,沅陵镇与取得合法手续的某客运船主签订客运合同,正式开通了该镇渔家巷社区兰溪口组到中南门码头的船舶客运,极大地方便渔家巷社区上岸渔民上岸后的生产、生活和安全出行。

该运输客船每天早上7点从兰溪口下咀出发,沿河在3个码头接送上岸渔民后到中南门码头,下午17时从中南门码头返回兰溪口,每天来往3次,该镇将给客运船主适当补贴。渔家巷社区干部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上岸渔民社保、就业等方面的帮扶和保障工作,确保上岸渔民安居乐业。

沅陵镇开通客运方便禁捕退捕上岸渔民出行IMG_20201017_104550.jpg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编辑:邓叶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9/8529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