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钦代寿:保持高压态势 绷紧禁捕退捕这根弦 全力以赴打好禁捕退捕攻坚战

来源:沅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邓叶 2020-10-19 21: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在库区乡镇督导禁捕退捕工作时强调,要保持高压态势,绷紧禁捕退捕这根弦,全力以赴打好禁捕退捕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1019175914.jpg

钦代寿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禁捕退捕工作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关于下一阶段禁捕退捕工作,钦代寿强调,要彻底拆除垂钓平台、彻底清收渔网鱼具,做到不漏一船、不漏一户;要彻底清理“三无”船只,全面落实船只“三包一”责任制;要全面落实退养渔民的各项帮扶政策,要像精准扶贫一样,做好退捕渔民结对帮扶,做好转产就业、参保等工作;要全面清理餐馆和市场销售贩卖非法野生鱼行为;要坚决拆除库汊拦网,坚决打击非法捕捞和围栏,全面清理河面垃圾,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形成高压态势;现阶段要形成战时思维、战时作风,集中力量,强化责任,联乡领导坐镇指挥,抓紧推进转型发展;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禁捕退捕工作的二十一条措施》,对照要求把工作精准落实到户到人。

来源:沅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环

编辑:邓叶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19/8529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