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励志小哥”送锦旗感谢好医生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2020-10-20 09: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6日,患者张磊手捧写了“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扬四方”字样的锦旗,感谢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团队贴心的医疗护理服务。

1.jpg

张磊,一位非常励志的青年,3岁时“脑积水”,先天性视神经脱落致左眼失明,右眼视力仅存0.01。2012年在县残联的帮助之下,参加了盲人按摩培训班,通过努力,2016年考上了湖南省特教中等专业学校,就读中专康复保健专业。学成归来,梦想自主创业,回报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残疾人。9月22日,他入住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经过一系列的对症处理后,现已康复出院。

“感谢你们,是你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能让我早日康复,是你们给我过了一个难忘的24岁生日。”张磊感谢说。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曹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0/8530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