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俊辉:有效推动政商关系“清”上加“亲”

来源:县纪委 作者:卢应江 编辑:李琳 2020-10-23 15: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俊辉对我县部分民营企业开展蹲点调研。

mmexport1603436442285.jpg

张俊辉先后走访了沅陵碣滩茶叶有限公司、金石锌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奥矿业有限公司及官庄湘瑞健茶业有限公司,和各企业负责人展开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面临的各种困难、政府职能部门服务和政策红利释放情况,认真聆听各企业主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予以记录。

张俊辉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放下思想包袱与疑虑,在讲规矩守纪律的前提下,多和企业家交朋友,多为企业解决难点、破除卡点,有效推动政商关系“清”上加“亲”,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县纪委

作者:卢应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3/8539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