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公平调研沅陵大曲酒业有限公司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郝思捷 编辑:李琳 2020-10-28 11: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吴公平带领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沅陵大曲酒业有限公司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明海、应振洪,副县长符峻以及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公平一行深入沅陵大曲酒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酒厂二期工程工地检查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充分了解企业生产与经营状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瓶颈,同时向监管部门提出规范我省白酒市场监管的建议,希望企业加快发展步伐,与监管部门共同促进我省白酒市场发展。

吴公平调研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式,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地方经济恢复,推动湖南白酒产业规范化、品牌化健康发展。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郝思捷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27/8547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