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用检查护“清爽”

来源:七甲坪镇 作者:李冉冉 编辑:李琳 2020-10-30 10: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8日,七甲坪镇镇纪委联同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全面环境卫生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村,都对农户房前屋后、公路沿线、溪河两岸、垃圾池等地方进行仔细检查。据悉,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以来,该镇始终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多次出动宣传车深入村组广泛宣传,并通过挂横幅、贴标语、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营造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做好环境卫生工作的自觉性,有效改善了居住环境和生活水平。

来源:七甲坪镇

作者:李冉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30/8553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