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县长张作林来沅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编辑:李琳 2020-10-30 10: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9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来沅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伟,副县长邓仕娟先后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1604022620(1).png

张作林一行 先后来到芙蓉学校建设现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太安社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携手奔小康”行动实施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长沙县委派驻沅陵帮扶工作队就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我县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张作林听取汇报后,对我县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对派驻工作队所付出的艰辛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张作林指出,沅陵县地大物博、生态优美、人才辈出,今后两县要构建长效工作机制,加强沟通与联系;合作上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做好农业、产业和人才三方面工作;要进一步注重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根据需求与市场对接,将劳动力顺畅提供给企业,并注重教育、医疗等专业人才培养。同时要注重工作实效,实效是有力检验双方工作的最好方式,只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才能助推双方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

周重颜表示,近年长沙县委县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对我县大力支持和帮助,有力推进了我县脱贫攻坚进程。他希望两县能继续保留现有的长效工作机制,深化携手结对帮扶, 共同推进“携手奔小康”行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0/30/8553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