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为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健康体检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米慧 编辑:李琳 2020-11-06 09: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4日,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协同县人民医院医生来到社区服刑人员张兰(化名)家中,为张兰进行健康体检。

张兰,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因身患疾病,被决定暂予监外执行。按照规定张兰需每年到县人民医院进行身体状况检查,这次她因病卧床不起,不能前往医院,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便将医生请到张兰家中,为张兰“送医上门”。

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了解她的思想状态和实际困难,并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坚定信心,叮嘱她按时服药,照顾好身体,按时向司法所报告情况。考虑到张兰家中困难的实际情况,县司法局还为张兰支付了检查费用。张兰对自己的犯罪行为深表后悔,她表示今后一定会遵纪守法、重新做人。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米慧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06/8567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