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仕娟到大合坪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大合坪乡政府 作者:舒胜男 黄飞龙 编辑:邓叶 2020-11-12 15: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11月11日,副县长邓仕娟到大合坪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邓仕娟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乡村两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工作,保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攻坚态势,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3.png

当天,邓仕娟到该乡梨子岗地灾点天星坪安置区、天星坪大桥施工现场督促察看项目进度,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大合坪乡红薯加工厂,对“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模式给予肯定。她指出,要着力打造农产品牌,科学选用促销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产业做大做强。

来源:大合坪乡政府

作者:舒胜男 黄飞龙

编辑:邓叶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12/8580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