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小学:家校合作  共筑未来

来源: 湖南怀化市沅陵县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邓叶 2020-11-14 15: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11月12日鹤鸣山小学召开以“同样的心情,同样的期待”为主题的家长交流会,一年级、六年级学生家长参加。

会上, 各班班主任及科任老师根据工作中的实践与总结,给家长们分享了扎扎实实的“干货”,包括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与教育措施、完成作业的要求、阅读习惯的养成,提倡主动学习、注意劳逸结合以及行为习惯和安全教育等。

本次家长会加强了家长、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对今后学生的教育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家长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老师、孩子,对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家长有了更深的体会。

微信图片_20201113092825.jpg


来源: 湖南怀化市沅陵县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邓叶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13/8583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