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289名新任教师接受入职培训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邓叶 2020-11-16 15: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沅陵县2020年新任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2.jpg

新任教师集体宣誓

沅陵融媒讯 11月14日至15日,由县教育局和县教师进修学校联合组织的以“教育有我更精彩”为主题的全县2020年新任教师入职培训正式举行。

为期两天的培训时间里,县教师进修学校为289名289名小学和初中新任教师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包括师德模范宣讲、各班才艺展示、新教师集体宣誓、互动论坛、专家答疑、专题讲座、青年教师课例展示、新教师说课与专家议课等。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培养新任教师的教育情怀,增强他们对教育事业认同和对学生的热爱之情;掌握教学基本功和基本的教学技能,尽快实现新任教师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了解班级管理的基本要求,学会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具备与学生和家长沟通的基本技能;掌握学科教学设计、备课、听课、上课等教学常规基本要求及方法。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邓叶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16/8587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