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许湘灵 编辑:唐圣利 2020-11-20 11: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标准尺码.jpg

沅陵融媒讯 11月17日,县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充分领会党中央战略部署,更好谋划和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切实担负起机构编制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历史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切实将“创新”“人民”“改革””等《建议》中的高频词作为今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点。要进一步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提高机构法治化水平;要按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成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编制供给,推动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

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许湘灵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20/8624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