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厕所革命”获群众点赞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田雪莲 编辑:唐圣利 2020-11-20 11: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以前的旱厕,蚊蝇到处飞,气味刺鼻,现在的卫生厕所是真的好,非常的干净”马底驿乡牧马溪村改厕农户向本象说道。今年,当村干部到他家宣传改厕时,他一开始也不愿意尝试,但经过我们村干部的详细认真的解说后,他报名并提交了改厕申请表,现在他的厕所已改建完成,每当有人问起改厕好不好,他都会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据了解,今年马底驿乡已完成140户改厕,乡党委政府严把质量关,确保每户改厕达标,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田雪莲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20/8625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