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振华到大合坪乡走访慰问政协委员

来源:大合坪乡政府 作者:黄飞龙 编辑:李琳 2020-11-27 16: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5日,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到大合坪乡走访慰问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会上,张振华听取该乡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政协联工委的工作汇报后,对该乡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该乡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张振华希望大合坪乡努力发展好特色产业,加大红薯淀粉、大合坪黑猪以及大合坪乡优质稻的宣传力度,打造一线品牌,形成品牌效益,对产品进行深加工,形成多元化的产品格局。

随后,张振华还实地考察了大合坪乡产业基地,对产业基地的建设表示认可,希望进一步扩大规模,产出效益,带富一方百姓。


来源:大合坪乡政府

作者:黄飞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1/27/8658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