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医保局:知百姓愁盼 解百姓之忧

来源:沅陵县纪委监委调研法规室 作者:史明华 编辑:李琳 2020-12-09 09: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谢谢县医保局的工作人员,他们的服务既细致周到,又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今天送上锦旗,表达我心中满满的谢意……”12月8日,凉水井镇冉溪村村民胡军将一面写有“知百姓愁苦 为百姓解忧”的锦旗,送到县医疗保障局局长田才干手里,并不停地向该局工作人员道谢。

据了解,胡军的妻子今年三月在湖南省肿瘤医院检查出直肠癌后,一直在长沙接受手术及放化疗等相关治疗,花出了不少治疗费,在县医疗保障局的帮助下,住院费用得到及时报销,既节省了时间,又避免了来回奔波之苦,极大的缓解了他家庭的经济压力,有效保障了后续治疗。

mmexport1607423019056.jpg

据悉,今年以来该局把整治“群众烦心事”作为优化干部作风,密切干群关系的大事来抓,按照服务质量最优、所需材料最少、办理时限最短、办事流程最简的“四最”原则,着力实现医保经办“一件事一次办”、“群众办事不求人、最多只跑一次”的目标。1-11月,该局接收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县域外就医个人结算业务8912人次,涉及医疗费用11302.13万元,基金支付达6779.38万元。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面对办事群众的一片谢意,该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沅陵医保人将继续恪尽职守、奋勇争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医保这项惠民工作做实、做好,为广大参保群众的健康保好驾,护好航。

来源:沅陵县纪委监委调研法规室

作者:史明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08/8690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