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路部门:抗击冰雪保畅通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燕正华 编辑:李琳 2020-12-15 08: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4日,我县迎来2020年首次低温天气。按照上级部门关于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指示精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于12月13日紧急启动道路防范极端天气公路保畅应急预案。

该中心养护、路政、应急等人员组成的抗冰抢险应急队员全线巡查,加大对重点路段、桥梁、涵洞及公路附属设施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清除路面结冰,清障保畅。

据悉,目前该中心已经储备融雪剂70吨、防滑沙500余方、麻袋2000个,并调配好抗冰除雪机械设备,对易发生道路结冰的G319线淘饭铺路段、牛儿垭路段、S241线苦菜界等路段以及城区沅水大桥、进出城高速口等高架桥做好了抗冰保畅应急准备工作,以保障降温期间全县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燕正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14/8700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