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显好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2020-12-15 16: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600.jpg

沅陵融媒讯 “今后,在实施抓捕时,要记得保护好自己!”12月9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显好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邹东旭。

近日,民警邹东旭与同事在收网行动中,遭遇犯罪嫌疑人暴力抵抗,导致手部受伤。看望慰问中,贺显好仔细查看了邹东旭的伤势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对其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法亮剑的精神给予肯定。他强调,民警在执行公务过程中,不仅要紧密协作,还要注意自身安全,以更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15/8703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