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封表扬信 一段警民情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宋清勇 编辑:李琳 2020-12-21 14: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6日,一封表扬信“溜”进了县长信箱。信上写道:“再次感谢民警全启润同志和两位不知姓名的镇政府领导同志,你们的工作方式、方法和精神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愿我们的家乡七甲坪镇政通人和、越来越好。”

原来,12月15日中午12时许,县公安局七甲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14日上午,王先生的母亲聂婆婆购买了5000余元猪肉后,与屠宰场老板发生争执。由于自己在外务工,没有办法前来解决问题,所以想请民警来帮帮忙。接警后,民警与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屠宰场,展开调解工作。经过民警的调解,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屠宰场老板愿意作退货退款处理。随后,民警将处理结果告知了王先生。王先生为了表达心中的谢意,特意写了这封表扬信。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宋清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18/8710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