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转段部署会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2020-12-21 14: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4日,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转段部署会。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显好总结前阶段教育整顿查纠问题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整改提升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问题查纠必须持续发力,对规定动作、重点领域、问题线索“回头看”;二是整改提升必须紧扣重点。着力整改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主责主业六方面水平;三是工作措施必须务实过硬。把解决问题、工作责任、督导调度做实,打造纯洁干净公安队伍“紧箍咒”;四是巩固成果必须建章立制。推进教育整顿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成果,坚决把教育整顿整改提升做深做细做实。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18/8710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