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老年消费者维权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张其其 编辑:李琳 2020-12-22 08: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消费维权集中退款会议,将追回的5.448万元货款现场退还给18名老年消费者,赢得广大老年消费者的高度赞扬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201221090233.jpg

12月1日,有投诉称:在华天大酒店三楼有人以关爱老年人为名,采用免费发放赠品、抽奖等方式吸引老年消费者参与活动,以吹嘘夸大的方式推销羽绒被、破壁机等产品,在活动结束后无法联系。县市场监管局接到投诉后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组织力量调查取证。因活动组织者是外地商家,又无固定经营场所,导致取证难、维权难。县市场监管局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急群众之所急,通过不懈努力、多方联系,最终寻获了活动组织者并追回货款5.448万元。

微信图片_20201221090227.jpg

县市场监管局提示,近年来一些商家利用一些小恩小惠赢得老年人信任,组织老年人聚众参与,诱导老年人购买其产品。对于此类会销活动,老年消费者要谨慎参与。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张其其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1/8739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