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装饰装修企业及物业服务企业座谈会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钟小华 编辑:李琳 2020-12-29 09: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装饰装修企业及物业服务企业座谈会。

会议解读了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使用流程,组织学习了《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对住建(人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县住建局(人防办)拟准备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各业务股室通过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培训会的形式,深入到企业、工地,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钟小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0/12/28/8795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