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家滩九校校长印代凤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殊荣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李琳 2021-01-11 14: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名单日前公布,长沙市教育局等199个集体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沅陵县陈家滩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印代凤等199人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据悉,印代凤是怀化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人选,湖南省仅有6人入选。

陈家滩九校是一所农村九年一贯制学校,有学生850名,其中留守儿童达90%以上。2008年,印代凤担任校长后,瞄准“留守儿童综合症”想良方,针对“隔代抚养”谋良策,创立了“五自三全”教育模式和“三环五步”教学模式,全面践行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开展田园劳动教育、习惯养成教育、家庭亲情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学生自主管理、自主学习、自创活动、自理生活、自我发展。印代凤先后被授予怀化市“第五届十大道德模范”、“怀化市名校长”等荣誉称号。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瞿宏红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11/8821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