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1-13 10: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10日,我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县上下进一步提升站位、认清形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1151654.png

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报和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密防范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复发的十条规定》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要严密防范冬春季新冠疫情,采取超常规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措施不松、机制不松、责任不松,从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时刻保持战备状态,严格外防输入、坚持人物同防,守牢境外输入防线。要严格重点场所和特殊场所管控,落实重点场所通风、消毒等措施,督促、指导重点场所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禁止涉境外和国内高中风险区人员进入重点场所。要严格医院防控责任,全县各级医疗机构要落实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院感防控等各项要求。要严格疫苗接种管理,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按照省市统一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要严格管控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要严格落实“口袋战术”,进一步强化县领导包片区、县直单位负责人和乡镇班子成员包网格,工作人员包户的责任体制,加强对重点人群的防控。要严格落实人民战争,实现宣传全覆盖、严格实施网格化管理,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做到全覆盖。要严格督促检查,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树牢“一盘棋”意识,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文件精神,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沟通联系、密切配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以及在家的县团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全县各乡镇相关负责人通过分会场收听收看本次视频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11/8822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