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来沅交流学习

来源:工业园 作者:张胜兰 编辑:唐圣利 2021-01-22 20: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21日,会同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刘闻琦一行到沅陵工业园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沅陵工业园主要负责人就园区基本情况、重点项目建设、平台公司转型发展、招商引资引智、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会同县交流学习的人员表示,沅陵工业集中区的发展在全市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尤其是以向华、奇力新公司为龙头的电子信息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以沅陵大曲、碣滩茶、蔬菜、茶油、豆腐等农副食品精深加工业的“异军突起”,湖南省级台湾工业园的挂牌成立等等,打造了鲜明而独特的发展模式,是会同园区学习的榜样。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增进双方的友谊,促进了双方园区共同发展与进步。


来源:工业园

作者:张胜兰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22/8910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